阿栋

时雨。

 

【东歌】云胡不喜·四

【坐的了过山车但是对旋转秋千蜜汁恐惧的房东×我高兴的时候其实不结巴的小熊。


我要是喜欢一个人,肯定跟他去游乐园。


一切rps都是我乐意,请勿艾特给演员。】




打那天以后靳汉三也不往后院跑了,从积灰的床底下翻出了他的kindle,吹口气之后立马后悔,床单是小熊新洗的!痛心疾首的二愣子房东眼泪汪汪地拍拍被子,这破玩意儿续航能力真他妈强啊,一边揉揉迷住的眼睛一边搜索,“结巴的小熊”,操不对,“口吃的小——”操不是这个词错了!靳汉三面无表情地把kindle一扔,换成了手机,度娘才是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你看“口吃——怎么治”这个结果一目了然嘛。

 

人类从使用语言起,就存在口吃现象,有人错误的认为口吃是不治之症——不死的癌症,银屑病!卧槽广告乱入了,没舍得再往床上坐的靳汉三盘着腿坐在地板上看百度知道,上头跟他说心情愉快放轻松就行了,那,是应该带小熊出去玩儿哈,侯哥托他照顾人,反倒让小熊天天晒衣服洗被子的,没谱的房东拍拍裤子站起来,决定去问问小可爱要去哪儿玩儿。不过等会儿啊,靳东一边走一边给他打短信,走到门前刚要敲门,忽然听见里面有说话声,仔细听听好像是电影。

 

-胡——

 

-我妹有杀银……

 

胡歌的声音传过来,刻意模仿电影人物的唐山话,叫个小上海说的千回百转的,靳东在门外美滋滋地笑,你看这不是能说话,他敲了两下门,里面的电影声音停止了,手忙脚乱的应该是扯耳机线的声音,哎哟我的妈你可轻点儿啊,小熊。

 

-小胡,嘛呢?

 

-看——看——电影。

 

-嘶……你是一开始就结巴吗。

 

-不——不是。

 

-去玩儿吗?

 

-哪!

 

-我去,现在不结巴了。

 

-废——废——话!

 

-你定,你带着我,我带着钱。

 

-真哒?

 

-君子一言!

 

-快——马一鞭。

 

靳汉三十分没出息地站小熊门口又听了十分钟,听见他哼哼了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歌,一点都不结巴,度娘诚不欺我,时轻时重,时有时无的口吃根本就是因为太紧张了,赶明儿他带小熊出去溜达一圈保证啥都好了。下午的时候靳东正躺地上午睡呢,当当当敲门他还以为进贼了,抄起棒球棍子往那儿一坐,把进门的胡歌吓一哆嗦,随后就哈哈哈笑开了。一脑袋鸡窝的房东先生懵逼地看着进门来的小熊,一时没反应过来还用我们人民都解放了的姿势握着棒球棍。

 

-你坐地上,干嘛呀。

 

-睡觉。

 

-床呢?

 

-太干净了,舍不得睡。

 

-你也——干净啊,不是洗澡了吗,就,就黑了点。

 

-嘿!熊孩子怎么说话呢!

 

-我——我——选好了。

 

-哪儿啊。

 

-你站起来呀。

 

-哦。

 

-棍子——扔——

 

-哦。

 

这回俩人都坐床上,胡歌掏出手机来给出钱的看他们的目的地,靳东有那么两秒又懵逼了,游乐园——他对这个东西全部的印象就是碰碰车,后来他到年龄可以有自己的车之后再也没进去过,不过看小胡捏着手机的指甲粉粉的,宣传首页上的摩天轮粉粉的,靳汉三抽了两下嘴角,觉得好像会看见一个新世界。

 

认了命的靳汉三怀着悲怆的心情买了套票,毕竟去一回,玩儿够本,全他妈来吧老子不怕你们!等到了门口挤在真正的小熊和一群才到他膝盖的小屁孩儿中间,居然还有不开眼的过来摸他口袋,靳东回头瞟他一眼,手上使了点儿劲仿佛听见了咔吧一声,管他呢,老大不爽的房东先生把另外一边的小熊捏紧了,跟着人流进了园子里面。

 

靳东现在脑门上面非常大的字写着“刘姥姥”,胡歌抿着嘴,他倒是带着家里的小孩子来过很多次,熟门熟路地先牵着个子非常大的房东先生去排过山车,刚开园没多久,没到二十分钟俩人就都在车上了,靳汉晃晃脑袋晃晃腿,对这个轨道在脑袋上面的过山车表示挺好奇的。小胡细细地检查了两个人的安全带,瞪大了眼睛扑棱扑棱地动,样子兴奋得不得了。

 

-这个好玩儿吗?

 

-好玩!

 

-真的?

 

-准备喊吧!

 

老子才不喊,靳东在心里翻白眼,前后左右,不是小孩儿就是情侣,多丢人不说,喊了之后威严何在啊。一开始的时候微风拂面,转弯的时候靳东心里咯噔一下,最后往上冲的时候靳汉三知道,他完蛋了,好在小熊抓住了他的手,俩人从最高点下来的时候来了个男高音二重唱。然后就是跳楼机,小孩儿先站在地上欣赏了三遍,据他说是众生百态,靳东瞧着刺啦刺啦往上升的机器毫无预兆地到底,自己坐上去的时候果然心好累,嗷一嗓子在众人里面不出彩,小熊就过分了点儿,又坐了一遍。激流勇进的时候小熊那个笑声勉强值了,但是那个啥章鱼,俩人都太高了没进去,胡歌颇为遗憾的样子,最后站路边舔冰淇淋的时候靳东觉得自己真是堕落到没边儿了。

 

-吃点东西?

 

-不吃。

 

-不饿啊你?

 

-玩一半了,等下去吃海鲜,两条街外有一家,超级好吃。

 

三口塞进去一个甜筒,冻得直跳脚的小熊拽着靳东玩儿了他以前挺都没听过的奇怪项目,啥啥天地双雄啥啥天旋地转,能不能放过天地了,鬼屋没进去,靳东有前科,他把工作人员打伤过,上了所有鬼屋的黑名单。胡歌眼看着那个售票员登记的时候脸色一变,哆哆嗦嗦地指指房东先生,眼泪都出来了。

 

-咋咋咋又是你呢!

 

-兄弟,咱们见过吗?

 

-我是那个被你揍断鼻子还补了一脚的僵尸,打那以后我就不在里面工作了。

 

-哦,对不起啊!

 

毫无歉意的道歉,工作人员翻了个白眼,遇见这个顾客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他把俩人都撵走,好歹平复了心中的创伤,哪怕just a little。胡歌从鬼屋出来就开始笑,没谱的房东现在在他心中的等级又上升了一个等级,居然能把吓唬人的僵尸按住揍一顿,这人也是绝了。

 

-最后一个!

 

-真的啊,吃饭啊我跟你说,饿得前心贴后背。

 

-真哒!

 

靳东这次是真的觉得不好了,他僵硬地转转脑袋,所以就是个秋千,只有一条安全带,别的措施都没有,小熊兴奋地动来动去,完全不顾一条凳子上的靳汉三心中的恐惧与怒吼。屮艸艸这玩意儿升起来还不算还得转啊,哆哆嗦嗦抓紧了扶手的靳汉三狂翻了好几个白眼,深呼吸三秒钟,数十个数,靳东,你是个男子汉。眼泪汪汪的男子汉在心里背了一遍出师表,黑话版,旋转秋千升到了最高点,开始了后来被小熊称为肉肉肉的旋转,靳东把喉咙里的尖叫咽下去,日了狗的离心力,日了狗的设计师,谁他妈设计的这破玩意儿啊我屮艸芔茻!

 

-靳——

 

-你等会儿,我需要冷静一下。

 

-你害怕就早说嘛。

 

-我早又没有坐在上面,我哪知道我怕这个啊!

 

-那,我——们吃海——海鲜去。

 

-刚才说的挺好的。

 

-啊?

 

-刚才,游乐园里面的时候,不结巴。

 

-啊……

 

-我豁出去,再陪你玩儿一次,怎么样?

 

-全坐旋转秋千?

 

操,靳汉三在小熊的迷之笑容里面怒点了个小熊拉花,咕咚一口干了。

 

——tbc

  187 23
评论(23)
热度(187)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