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东歌】云胡不喜·完

【真汉子靳东×诚实勇敢的小胡歌。




遇见你,是我生命里最大的惊喜。




一切rps都是我乐意,请勿艾特给演员。








靳东承认某些时期比较不是人,这个某些时期包括但不限于被吵醒,还有被揪着领子,现在两样占全,他第一反应是把骑在他身上的孙子掀下去,然后来了个乘风破浪啊不对就是伸手揍人的动作你懂的——等等等等一会儿,靳汉三把沙包大的拳头从离小熊鼻子半公分的地方挪开,就差一点他就要被拉出去枪毙五分钟了,字面意思,他要是打了胡歌自己心里都过意不去。但是,这大清早,哎电子钟怎么十一点半了,他把小熊从地上提溜起来,没别的招反正用最大分贝发泄了一下自己的起床气。


 


-你干啥!


 


-我……我没……没干什么吧昨天晚上……


 


-哼,还说呢,你啊,花样真多。


 


-啊?


 


胡歌瞪圆了眼睛,他早听说自己喝多了容易控制不住计几,昨天他就喝了个冰红茶色的饮料之后就没印象了,靳汉三瞧着小熊揪着自己的衣摆,再看看俩人揉的跟抹布似的衣服,站在卫生间里面刷牙的空档里背对着胡歌眼睛转了三圈,十分镇定地决定编个瞎话。


 


-你昨天啊,喝完那个酒——


 


-不是饮料吗……哥你让让我洗脸……


 


-这么快刷完牙了?杯子给我,那是长岛冰茶,后劲儿老猛了。


 


-哦……


 


-听我说啊,就非上去唱歌,唱挺好的,但是你不能唱吴记麻辣油啊,大家听不懂啊!


 


-吴记——它叫let's not fall in love……


 


-是吗……老三说是棒棒的歌。


 


-Bigbang……


 


-我不知道反正就吴记麻辣油。


 


-那,那后来呢……


 


-都上去拉你了啊,但是你不干啊!非要唱完!


 


-就——我喝完酒,有点——


 


-那叫有点吗!你这么猛,咋不上天呢!


 


-别说了哥……


 


-现在知道害羞了?


 


-啊……对了哥……


 


-啊?


 


-我——我有没——有没有——就是——啾,啾啾——


 


-擦擦脸,给你大宝,说啥呢啾啾,还biubiu呢。


 


-我亲没亲你!


 


胡歌问完之后起码有一分钟,靳汉三站那儿没讲话,因为他的心中是,怎么跟你形容这种感觉呢,就,小胡喝完酒亲人这个事儿非常不好。小熊看着他哥的表情变得非常的阴,卫生间新换的节能灯,说实话白晃晃的有点吓人,加上他哥直勾勾地看他也不要讲话的。其实这个时候靳东心里拧巴着,他给自己诊断是小胡嘴唇那么红是因为太喜欢吃草莓,怎么正好自己也喜欢呢,反正,作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想到了就要做是人生信条,于是靳汉三咬着腮帮子出于礼貌问了一句。


 


-荔枝和青苹果喜欢哪个?


 


-青苹果,哥你——


 


眼看着靳东跑到茶几旁边拆了苹果味的糖咔哧咔哧嚼碎,然后胡歌得到了一个酸酸甜甜的亲亲,把他的话和惊讶都堵回了喉咙里。房东先生的手指头勾住了一撮头发,手掌贴着脖子后面那一小块肌肤,滚烫的,然后是舌头和嘴唇,凑上来的时候带着超级甜蜜的味道。困惑的小熊眨着眼睛,靳东捏了捏软乎乎的的腮帮子就被准许进入了,顺手捂住了他的眼睛,咕哝着什么话没听清,后来的也都混在了小熊轻声的哼哼唧唧里面,变成了无关紧要的事情。


 


-你昨天,就这么亲我的。


 


-我——不——那——


 


-不管,亲了我,我是你的了。


 


-啊——我——你——


 


-我刚才也亲你了,你也是我的了。


 


-哥?


 


靳东给在心里面大声地嘲笑了自己三下,这比他瞎编的吴记麻辣油还扯淡,但是他忍不住啊,你说,面前这个小孩儿衣服皱巴巴头发乱的像鸡窝,可他太好了,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什么人更值得喜欢,他老大不小了,遇见这个人是很久的别后重逢。现在很怕被拒绝的靳汉三伸手把小熊环在怀里,场面有点尴尬,有点想放个歌跟他跳个舞。


 


-胡歌儿啊。


 


-恩。


 


-我挺得住。


 


-啊?


 


-要是,你,觉得,不好的话……


 


-你亲我了。


 


-对,侯鸿亮八成得把我拖出去枪毙半小时。


 


-我是你的了,不能反悔,君子一言——


 


-操!


 


-哈?


 


-不不不,这个事儿,也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也不对总要嘿嘿嘿的,但是吧,就——


 


-啾啾~


 


-你亲完手指头再来放我嘴上是不算的你知道吧。


 


-biu!


 


-小家伙别挠我肚子——你发现了吗,你不结巴了。


 


-本来也——


 


啾。


 


-你这个人——


 


啾。


 


-我——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刚才有点紧张,味道太好了想再尝尝,靳东从接吻里抽出一点时间来挂了他侯哥的电话,毕竟死囚还是有吃最后一顿饭的权利的,而且把人治好了应该能改成无期。至于后来的场景,据小胡不完全回忆,后来他笑的太厉害听不清了,大概是这样的。


 


-侯哥你听我说……


 


-你丫闭嘴!


 


-我叫钢蛋来自蒙塔鸡……


 


-还贫!你咋不上天,等会你给我上称呆着去!看看你胖的!


 


-这不是恋爱了,就,幸福……


 


-你咋不叫福尔康呢!还满族!


 


-哥,你看小胡——


 


-看个屁!


 


-噗。


 


-干啥呢!


 


-给我刚才放的闷屁配音,好让你能看见它。


 


-你咋是个这货!


 


-哥。


 


-当真?


 


-果然!


 


-滚蛋吧。


 


-好嘞!


 


-歌歌。


 


-哥?


 


-你……


 


-当真!


 


-行行行,你俩可走吧我墨镜呢!


 

——end


  192 25
评论(25)
热度(192)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