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铩羽而归·三

null



【我已经完全控制不住故事的走向,图源仍然是个微博链接


一起打鬼子的)杜剑锋×(拿着轩辕剑的)宇文拓。


看见上面那行字我也奇怪来着这是个什么东西,但是你们都不帮忙想名字,要不然叫鬼剑好了。】


一碗豆汁儿喝得杜剑锋肚子里都是咕噜咕噜的声音,他一边开车,一边从后视镜里面观察他老板,总觉得不大高兴,心事重重的,前头再拐个弯儿就是了,但是得先等一个九十秒的红灯。宇文拓在后面拿关节敲椅背,就这一回头的档口,杜剑锋就被从外头来的一棒槌揍倒,他晃晃脑袋,耳朵里面都是嗡鸣,开车门一动腿直接跪在地上了。

 

别掏枪啊,他想,亏得魔鬼教官,擒拿学的最棒,他扭断了两个手臂之后到达宇文拓身边,摸到他的枪先拆了,再把他拽到身后,然后就是赤手空拳地对着刀子了,感谢脑震荡,他不太疼。但是他老板应该是骂他了,拖着他的手臂把他塞到车里,他可是伤员呢,杜剑锋抿抿嘴,特渴。

 

-拓儿。

 

-闭上你的嘴。

 

-渴……

 

-因为失血。

 

-别这么冷淡啊……

 

-你拦我干什么!

 

-我用旁光——余光!看见警察来了,他们是持械斗殴,你有枪,把你关进去我怎么办啊。

 

-我很快就能出来。

 

-万一你在里面一天就死了呢。

 

-呵,你当我是谁。

 

-那也不行,我可舍不得。

 

-快到了,你能动吗。

 

-妥妥的能啊。

 

宇文拓有点遗憾,要是能迫于情况公主抱一下这个臭流氓,看他以后还怎么面对这个世界,但是他说不用,跌跌撞撞地哐当一声躺在手术台上,大爷似的。杜剑锋没觉得怎么着,没有腹壁动脉,没有骨折,流点血,脑袋疼,但是刚才他老板可是真着急了,要是能听见他骂什么就好了,老杜咂咂嘴,不太是滋味。

 

-他没事?

 

-老大,他就擦破点皮。

 

-他把我车都淹了,你长眼睛了吗!

 

-是是是,啊还有脑震荡,肚子上面的怎么也得——这哥们儿说得仨月。

 

-操。

 

-杜剑锋!

 

-伤筋动骨一百天嘛,别生气。

 

-我快点包扎,您两位回去吵架。

 

宇文拓反正对于这个就是缠上了肚子就不肯系扣子的司机没什么话说,不就是腹肌嘛,谁没有。现在副驾驶上都是血,玻璃碎成渣渣,叹了口气的大佬把电话掏出来擦擦血,头一次两个人都坐在后座上面回家了。

 

-拓——嗷!

 

-什么事。

 

-嘶——哈——就想说声下午好,刚搬来啊,邻居。

 

-疼死你大爷。

 

-我大爷不疼。

 

-滚!

 

-特渴。

 

-给他水!

 

-我才不睡他呢!

 

-别喝了。

 

杜剑锋抽了抽嘴角,眼看到嘴边的水又被拿走了,绿着脸凑过去,挨了一巴掌。宇文拓对旁边这个伤员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简直多管闲事,那是他最喜欢的车,居然没宰了那群混球,还拆他的枪!无法无天了,捂着肚子哼哼唧唧也没用,不能开车就随便丢到哪里养伤得了,反正也不知道什么来路,根本不敢用。

 

到了门口的时候宇文拓下车,直接把车门关上,正要嘱咐司机把后座那个臭流氓随便丢哪里的时候,后头就有开门声,然后——他摸出钥匙进门了。先不说装修,就老板这个随便把钥匙放在遮阳板顶上的行为,啧啧啧,真当世界上没有大个儿呢,杜剑锋看着他家好看的小毒枭目瞪口呆的表情,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我知道你又把我忘了,没事儿。

 

-滚出来。

 

-横着滚,还是竖着?得得得,瞪我干什么。

 

-我给你安排了医院。

 

-就擦破点皮。

 

-不去住就赔我车。

 

-啊?

 

-全是血,你的。

 

-那啥,我也算是英勇护主……

 

-没你我就崩了他们了。

 

-你看没功劳也有苦劳啊!

 

-所以你,医院,不用赔车。

 

-得得得!

 

捂着肚子的老杜,系上了衬衣扣,不情不愿地上了车,扒着车窗户跟个狗似的,恋恋不舍的眼神,他老板完全没看他,回头开门,哐当关门。老杜真是伤心透顶,往椅子上一歪,踹了前头开车的小伙一脚。那人在后视镜里瞄他一眼,嗤笑一声。

 

-笑啥。

 

-头回见这么大胆儿的。

 

-你不懂!我跟他来虚的,他就不理我你知道吧。

 

-你啊,离死不远。

 

-我都活着回来了,还有我的心上人也活着呢,一个字儿,特美!

 

-俩。

 

-操,净事儿,水!

 

俩人在车上磨磨唧唧,杜剑锋正往离他老板家最远的医院走,他眼瞅着风景越来越熟,这不是他家吗!宇文拓住城里,他住城郊,贫富差距真大啊……有钱的宇文拓正在打电话,那个流氓丢的远远的,一段时间不能碍眼,要是他非要出院,再打伤他一次就好了嘛,那现在就是——

 

-那头老狐狸,伤了我一个人,满意了没有?

 

——tbc




  82 10
评论(10)
热度(82)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