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东歌】奇妙能力歌·七



一脸懵逼.jpg,没有链接看logo我已经不能更懒了你没发现都妹有标点符号了吗。


【想配一张图,花了码字时间的一半。


大明星靳东×大明星胡歌AU


一切rps都是我乐意,请勿艾特给演员。


结果吴磊更喜欢靳东先生。

 

胡歌把挖好的西瓜球一个一个插上牙签,非常寂寞的样子,小家伙正在玩儿靳东先生的相机,咔嚓咔嚓地按来按去,噘着嘴叫靳东先生给他打开镜头盖子,真是,非常寂寞。

 

-哥!

 

-啊?

 

-哥哥。

 

-怎么啦,你们两个。

 

-黑。

 

-我给你打开了呀?怎么回事?

 

-磊磊磊磊——

 

-你叫他干什么,都不一定回答你,过来呀。

 

-他更喜欢你。

 

-他喜欢我的相机。

 

-明明我才是亲爸爸。

 

-你哪里就变成亲爸爸了?

 

吴磊摆弄着会咔嚓咔嚓响动的相机,抬起头来看看把他捡回来的嫩嫩的哥哥,还有那个明显看起来可靠的不得了的,还有相机的大人,歪着脑袋想了一小会儿,噗通蹦下床去,三两步就扑到了靳东先生怀里,仰着头,奶声奶气地,叫了——

 

-爸爸。

 

-喂!磊磊你太,太让我失望了你知道吗!你爸在这儿呢!

 

-呃……

 

-我,是爸爸。

 

-哥哥。

 

-磊磊!

 

靳东先生鲜少不知所措,但是现在他滑稽地扭了扭腰,发现小朋友正用牙齿去跟他的皮带扣较劲,急忙把这个小奶狗似的东西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吴磊啃得正开心,冷不丁被扒下来挥舞着双手去揪靳东先生的头发,被后头心如死灰的胡歌制住,最后把那个尴尬的奶嘴塞进了他的嘴里。

 

-我以为这个奶嘴是逗我玩儿的,毕竟他都四岁了。

 

-有备无患啊。

 

两个人抹了一把汗,对望了一眼之后发现这个好像,真是个大麻烦,磊磊如果现在揪着胡歌还好办了,但是他叼着奶嘴冷静下来之后,仍然执着地顶着一双好奇与发现的眼睛,看着靳东先生的腰间,最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根皮带。晚上睡觉的时候望着靳东先生离去的背影,简直哭得天崩地裂,胡歌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小朋友筋疲力尽地趴在他认定的爸爸肩头,眼角还挂着泪珠儿。

 

-要不——

 

-行啦,睡吧,他不能把我怎么样。

 

靳东先生说错了,他脑袋上的鸡窝为证,平时他绝对不至于睡得这么死,但是昨天太累,从医院回来的时间也太晚了,他万万没想到这个熊货居然还有骑在人脑袋上睡觉的习惯,被闹钟早早叫醒的缺觉狂魔盯着自己沾着口水的头发,还有骑在他肩膀上的小奶狗,内心是非常崩溃的。这种崩溃结束于他吃完了一碗甜甜的粥,而又开始在吴磊不肯松开的他皮带,现在是他开始求胡歌了,只要能去上班,让他干啥都行,但是最后靳东先生又崩溃了,因为胡歌最后抱着磊磊来到了剧组——虽然都是窃窃私语但是根本没办法忽视啊!

 

-胡歌!那是胡歌吗!

 

-帅哥带着小宝宝的样子果然最萌了呜呜呜呜……

 

-同款墨镜……我的心肝……啊!我要过去了……

 

被吴磊揪着衣领玩儿的胡歌倒是没想太多,反正他休假呢,这儿又没媒体,自己的粉丝都听劝,可乖了,拍呗,不上传就行,还能分自己两张。不过得亏长得不像,磊磊也够大了,要不然他的清白可毁了,小房东在心里碎碎念,但是黑超遮脸一点儿不露怯,吴磊鼻梁上的是自己的墨镜,至于同款,亲爱的小粉丝儿,你们知道这牌子送他的时候可是非常恶意地嘲笑了没有女朋友的某人啊。

 

-呜呜……

 

-奶嘴真好使,不过好像对牙齿不好,等我打电话问问医生。

 

-呜呜呜呜呜呜!

 

-你爸没拍完戏呢。

 

-哥哥。

 

-你个小坏蛋,专门拿下来就说这!

 

可不是嘛,磊磊虽然在靳东先生要离开的时候表现得抵死不从,但是真的到了片场的时候看着靳东先生工作却安静下来了,胡歌给了他一个魔方,小家伙叼着奶嘴玩儿了好几个小时,最后给他拼了个好看的图案,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不过胡歌老骄傲地给小朋友鼓了两分钟掌。靳东先生收工的时候现场的员工已经控制住自己,只是胡歌面前多了很多吃的喝的有的他都没见过,现在他相信了,胡歌真的是个很受欢迎的演员,在剧组里还能杀伤力这么大就可见一斑。

 

-爸爸!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跟他说别乱叫了。

 

-就说我家亲戚的孩子,认干爹就行了嘛。

 

-爸爸!

 

-是是是,做得好,好看,棒!

 

靳东先生哭笑不得地夸奖了小朋友,从胡歌面前拿了个苹果咔嚓啃了一口,吴磊伸手去摸他爸动来动去的腮帮子,最后上嘴舔了一下靳东先生的脸,也不知道尝到什么味儿了就非常满意地坐回去继续玩魔方了。而他哥,一直都没意识到自己平白就矮了一辈儿的傻孩子,抢了那个被咬了好几口的苹果,转了个面儿咬了一口,吧唧吧唧嘴,得意地冲着靳东先生呲牙乐。

 

-桌上那么多!

 

-抢来的甜。

 

-胡扯!

 

-还不是怪你吃的太甜了。

 

-怪我?

 

-对的呀。

 

-磊磊!

 

-啊?

 

-你爸那苹果,甜不甜?

 

-甜!

 

-你看,反正不怪我。

 

-两个小强盗!

 

——tbc


  107 11
评论(11)
热度(107)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