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东歌衍生】尘劫·三



*蔺晨×飞蓬


*大妖和倒霉神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 @Jechul 小阿澈,黑凤梨。】



蔺晨着实过了一段不消停的生活,他一开始想要屏蔽这个整天没事儿干就知道烦人的小剑修,但是这个——这个小混蛋居然用好友验证跟他聊了一上午,想想就吐血,最后还是加为了好友,然后,设置消息不提醒。就算隔俩小时回复一次,罚单量还是大大减少,人界管理会长收到了很多土特产,妖族的鳞片坠子尾巴毛儿扇子就不说了,竟然连仙界都派人送了一壶梅花酿,那棵树可抠门呢,三十年吐芽三十年开花,上次揪她一片叶子撵着刚刚成蛟的大妖跑到了西南烟瘴之地,要不是蛇虫鼠蚁毒蛊味儿太大,非要抽他的筋。

 

不过说来是真奇怪的很,他就罚过仙界的人一次,因为他们出兵逮人不善后,惊动地脉地震了,人界这边揪着不放,两面大佬不出声派人在委员会办公室吵了个鸡飞狗跳,明显想搞个大新闻,最后定论下来叫仙界赔一个蟠桃,最后护送蟠桃大队过来交接的时候堂堂仙人,那个肉疼的表情简直不想看。

 

[哥哥!]

 

[我助理要我去拍戏了!]

 

[但是飞机延误我能自己飞过去吗!【表情】]

 

[【表情】【表情】【表情】发的饭不好吃]

 

思路被打断的蔺晨瞅瞅手机脸简直都要扭曲了,这个小混蛋!不是告诉他要考人界四级吗!考卷上的题都三十年没变过了!

 

问:人类的交通工具坏掉的时候可不可以当众起飞/御剑/骑鸟/或者乘坐自家其他坐骑?

 

答:否。

 

*注:当众起飞罚款一万人间币;如果被人类媒体报道,罚款十万人间币;升空至卫星范围,罚款三十万人间币。

 

蔺晨特地找出考卷拍照给他看,一顿折腾简直有点累,刚放松下来突然想到上次好像昆仑拿来抵债的金莲子珠串还剩一副,用来弹小剑修脑门儿那串最后被他抢走了,希望他不知道那个能吃,下次见面的时候要回来。说真的昆仑那么穷,就应该多种混沌金莲这种作物嘛,结了莲子也不要光炼丹,包装起来卖一卖啊,可好吃了,比丹好吃。

 

[哥,人间币是什么?]

 

[哥,你是不是特有钱啊?]

 

[哥,你上次给我的东西真好吃【表情】【表情】]

 

[还有吗]

 

晴天霹雳。

 

大妖捧着神务通,心里和脑袋里都是那一串储备粮,给他的时候是十八颗,都过去一百多年小二百年了,还剩十二颗。那时候人界管理委员会刚刚成立,人界从冷兵器时代进入热武器时代,刚入门的小妖和修士损失惨重,被切片儿的恐惧导致了很大一部分妖怪对人类的仇视情绪,后来仙界出面调停,那是第一次蟠桃被用于调停三界矛盾。

 

“反正他们自己个乐意,本来只想拿一个蟠桃忽悠住妖王,谁想到妖王和妖后恩爱,要俩他也得闷声吃亏。”

 

“神仙脑子瓦特了!”

 

“小混蛋,不要总忘陆地上跑,人界现在乱着呢。”

 

也怪他没听话,蔺晨撇嘴,他那时候是什么人啊不妖,陆地上八百年修到头,一个天劫劈下来他成了蛟,入海时搅乱了九州图,仙界神经病,不抽他筋拔他鳞就算了,还要他做什么人间界管理,只待成龙就叫他回归自由,脑子不是瓦特了是什么。

 

龙筋更值钱啊傻神仙!

 

不对怎么拐到这儿来了,他的金莲子!都被吃了吗!不行不行,蔺晨把神务通拿在手里,开始措辞怎么样才能温柔地问出来到底还剩几个,并且不能叫小剑修意识到,那个是他重要的储备粮,上次就不应该用手串儿弹他,也不用尾巴拍他好了,后来那么泪汪汪的看着,才搞的他忘了要回来了。

 

[那是我的不许你吃!!!!!!还有几个!!!!!!!再吃一个我就用尾巴卷死你!!!!!!]

 

飞蓬兴冲冲地打开微信,然后就被感叹号糊了一脸。小战神委屈,但是小战神不说。于是助理张震先生就看见了一个荷包蛋眼睛的胡歌,说实话这个人已经三十岁了是吧,怎么——怎么这么可爱的呢。飞蓬的剑又倔强地窜出来一缕,游弋到胸口,护心镜差不多了,小战神摸摸胸口,好歹缓过来,开始回复微信。

 

[我就舔了一下]

 

[还有十二个]

 

[哥哥,你对我太不好了]

 

[我要跟你离婚!!!!!!!!!!【表情】]

 

——tbc


  57 6
评论(6)
热度(57)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