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铩羽而归·八


图源logo。


【有姑姑在,我有左手,和没有左手,又有什么分别。


杜剑锋×宇文拓。


你不要以为他是个好人啊,他的脑回路你不会懂的! @林生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神经病在这儿。

 

宇文拓面无表情的目送医生把那个傻逼抬走,突然觉得世界前所未有的安静。电影看了一半,男主角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但是找不到遥控器了,说什么在他屁股底下,根本是骗人的,宇文拓在客厅里里外外找了十圈儿,都没看见遥控器的一丝丝影子。

 

烦躁。

 

他不知道杜剑锋到底伤成什么样,医生跟他说话的时候一口一个骨折粉碎性骨折,听着就吓人,只问了什么时候好,说是要个一年半载,骨折要这么久的吗。宇文拓在楼下转了一圈,干脆不看电影了,等着老杜回来一起看,偷偷看完电影是对同伴的不尊重,对就这样。上了楼躺在床上过了很久才睡着,宇文拓是怕黑的,晚上了什么都看不见,夜灯开的跟照明灯差不多,他数了很久灯上面的牛奶纹,黑底白点,跟今天老杜的样子差不多。不对,不对,老杜那是斑马。

 

第二天起床格外早的小毒枭看着挺暴躁的,可能是因为没睡好,司机都没起来呢,才五点多。于是他决定去医院看看老杜,不为什么,他昨天走的时候太吓人了。医生倒是起来了,但是看着宇文拓臭着脸从车上下来,总觉得事情不对,一时间不知道开门迎接,还是关门躲瘟神,正想着呢,已经到跟前了。

 

-他人呢。

 

-啊?谁?哪位?

 

-我司机。

 

-哦哦哦里头呢,他乱动,骨头有点错位,昨天挺晚的……

 

-他在睡觉?

 

-是……

 

宇文拓抬手看看表,这个时间也没什么人,路灯还亮着呢,是睡觉的时间,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整个病房里也就老杜一个,床尾的装置吊着腿,杜剑锋的整张脸都皱一起了,睡得很不舒服似的。宇文拓坐在对面的病床上,心里跟着一块儿不舒服。

 

-你不能给他止疼吗。

 

-能,打一针止疼药就好了。

 

-打。

 

-但是宇文老大,一天只能打一针,现在早着呢,不等他晚上睡觉的时候打?

 

-昨天呢?

 

-睡前打的。

 

-那他……

 

-都这样,得疼一段。

 

-就没……

 

-真没有。

 

宇文拓坐在床边,大夫瞅瞅床上的流氓,又瞅瞅不食人间烟火的大佬,摸摸后颈走了,人生在世,啥都备不住啊。老杜要是现在醒了八成要笑傻,他的心上人伸手摸摸他的腿,纠结的看了半天,然后打了个哈欠。

 

困了。

 

刚才明明怎么都觉得烦,睡不着,现在倒是困了,太阳出来了,天亮起来了。宇文拓把外套脱下来搭在杜剑锋的腿上,闷在喉咙里笑了两声,后退两步躺在了隔壁病床上,想着就眯一下,他昨天好像根本没睡似的,现在眼睛都睁不开了。

 

杜剑锋不知道啊,他的心上人怎么躺在医院了呢,一觉醒来世界都塌了。可是他一动腿疼的厉害,连带着脑袋都嗡嗡响,伸手去够宇文拓想叫他一下看他醒不醒,手到了他脸旁边又下不去了。睡得真香啊,这个时候需要个什么呢,早安吻啊老杜!精神焕发的杜剑锋挪蹭半天,也没往心上人旁边近一步,勉强作罢,想想不甘心,还是伸手摸了摸小毒枭的嘴唇。

 

-早啊拓儿。

 

-早你大爷。

 

-哦不早了,太阳照腚,日上三竿。

 

-你从哪儿听得这词啊!

 

-书上。

 

-放屁。

 

-我还真放了。

 

宇文拓慢慢从床上起来,扶着自己发麻的右手,仿佛是个残废。杜剑锋炸了,他的拓儿就一晚上没有他的保护就受伤了,看着还挺严重,内心的小人儿上蹿下跳,差点没把自己扔地上。

 

-拓儿,我真没用。

 

-说什么?

 

-我都没保护好你。

 

-放屁!

 

-以后我会帮你撸的,有我的话,有没有右手都没区别!

 

宇文拓再次被惊呆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他本来有一大堆话,诸如杜剑锋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他身上的伤也就相当于跌了一跤,他伤的这么严重,又有救命之恩,干脆不用开车,在白道上的公司里养老也好。现在怎么又拐到床上去了,这他该怎么接?

 

-你……我……

 

-我对你是真的爱,只要你有时间的话,跟我睡个觉就行!我要求很低的!

 

-滚!

 

-拓儿……

 

-我手麻了!

 

-哦。

 

-你失望个什么劲!

 

-想给你撸啊……哎别走别走!我给你按摩!我可会按这个了!我们出任务总是不动……拓儿乖,坐这儿,没事压不到我。

 

宇文拓坐在杜剑锋旁边,他腿上还搭着那件外套,看着可笑死了,老流氓跟小媳妇儿似的给自己捏肩膀,一点一点的,轻轻的,没过几分钟就不麻了。这种流氓,一天说八百次上床,连便宜都不会占一点,神经病。

 

杜剑锋想的跟小毒枭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拓儿好软,好单薄,好香啊,捏捏肩膀瘦瘦的,但是耳垂肉肉的,等追到了一定要试试亲他耳朵亲到射出来,他肯定能做到。

 

杜剑锋,好样的!

 

——tbc


  62 6
评论(6)
热度(62)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