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东歌】吓得我抱起了我的小鲤鱼



【图源为微博,链接在此


这次更新非常有病,一个萌十块钱,看了就要给,别耍流氓。


一切rps都是我乐意,请勿艾特给演员。】


 

事情的开头是这个样子的,靳东有一天下班——算了就是周三我描述的详细一点,他从地铁上面下来啊不对上来的时候,有个小东西蹲在路边,好心的先生心里面想的是如果是小孩子迷了路怎么办之类的蹲下来去摸摸小东西的脑袋,可是摸两下之后那个小家伙的耳朵大概是耳朵如果人长猫耳朵的话,扑棱了两下。

 

-先生,你要买我的萌吗?

 

-啊?

 

好心的先生非常的懵逼,毕竟他是个学过唯物主义马克思坚决抵制形而上学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但是小不点的耳朵非常的软于是他摸了两下,这是个非常错误的行为因为小家伙捧着脸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身边还冒出了一些粉色的小花花——他刚才没说什么娘兮兮的话对吧,反正就是他在微博上面看到的颜表情,就是那个o(* ̄︶ ̄*)o……算了也不是这个旁边飘着花花——操,不描述了你们自己找吧这太娘了。总之就是卖了一个萌,然后对着他伸出了手。

 

-先生,一个萌十块钱!

 

-哦。

 

好心的先生顺着他的幼儿园老师的教诲买了东西要给钱要不然是不对的的思路掏出了钱包,非常不凑巧的只有一百块了,于是他递出去了一张金光闪闪的毛爷爷,说实话新版人民币真是难看到巅峰了,不过小不点非常高兴,他抱起了他的宠物——靳东没法描述那个是什么如果人能长猫耳朵那大概一个竖起来站着的小鲤鱼扑腾它的鳍跟一只小猫吵架也还行……

 

-一个萌十块,要找给好心的先生,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九十块!

 

-都跟你说了现在物价上涨通货膨胀你就不能卖贵点吗!

 

-可是,可是我忘了呀……

 

-笨蛋!八嘎!死丢皮!

 

-快点吐钱啦,好冷我们去买小包子嘛……

 

-哼!

 

小东西戳着宠物的鳞片取出了九十块钱,蹦蹦跳跳地拽着小鲤鱼的尾巴回到了靳东面前,靳东瞧着被拖过来的小鲤鱼产生了一种蜜汁恻隐,于是他接过钱又抽出了十块送给小不点,挠了挠他的下巴决定今天吃小包子——不过小猫咪转头就晃着尾巴去买烤冷面了,补药辣椒,香菜,洋葱……

 

-死丢皮!别吃这个了猫不能吃这些!

 

-可是我好想吃呜呜呜……

 

-去买小包子!

 

-我想吃小鱼干……

 

-不许在我面前吃!

 

-哦……

 

星期四下班的时候也碰见了小不点,靳东决定明天要问问猫咪的名字,还有他的小鲤鱼。但是今天就没看见他了,靳东在地铁口蹦了两下,北京降温了好几度,不过今天下班确实迟了点,老板非要给他找东西,找到了又说不要了,硬拖着说了两个小时欧莱雅,一个男的能不能谈点舒肤佳大宝SOD蜜,娘兮兮的。靳东现在就想买一个萌开心一下,偏偏小猫咪不见踪影了,左等右等也不来。

 

-(。・∀・)ノ゙嗨,好心的先生!

 

人还没到先赠送了一个萌,靳东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他蹲下来摸摸扑棱棱的耳朵,笑得褶子都出来了,从口袋掏出钱包被拦住了,小东西一副慷慨的样子,笑嘻嘻地亲了两下小鲤鱼。

 

-刚刚那个萌赠送给你啦!

 

-为什么?

 

-刚才从那个门里面粗来好多好多姐姐!穿好少哒!她们买了我好多萌!

 

-我能不能包——

 

-说什么呢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小胡歌!

 

-你叫胡歌啊。

 

-你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自己说的!

 

-哼!我卖萌不卖身的!

 

-想啥呢,我问我能不能包月。

 

-早说嘛~吓得我抱起了我的小鲤鱼,他都疼了,乖哦我给你扑扑你不要翻白眼了哦……

 

-死丢皮!抓那么紧我钱都要吐出来了!

 

-这样,我雇你当我家的吉祥物,每天五十块钱,好不好。

 

-那,那我是按天卖萌,还是按个卖萌啊?

 

-这个……

 

-死丢皮!按个!一个五十块!

 

-小鲤鱼,原来一个才十块。

 

-愚蠢的人类,刚才那些漂亮姐姐一个萌一百块呢!便宜你了!

 

-那你跟不跟我走啊?

 

-管,管小鱼干吗……

 

-管!随便吃!

 

-好的呀ヽ(✿゚▽゚)ノ

 

-刚才那个萌……

 

-死丢皮!收钱!还有不许在我面前提小鱼干!

 

——end


  321 37
评论(37)
热度(321)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