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铩羽而归·二



【还是不知道这个cp叫什么而且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图源:微博链接


杜剑锋×宇文拓。】


杜剑锋屁颠屁颠的跟着宇文拓回去了,结果大佬根本没习惯自己有个贴身保镖,回到房子里直接关门,臭流氓在后头鼻子差点没砸扁。敲了两下门根本没反应,杜剑锋在窗外看着漂亮的小家伙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打了两个电话,换了身衣服,然后出门来了。

 

-你……

 

-在你屁股后面跟了一路。

 

-下回提醒我。

 

-反正你说了算,让我在里面我在里面,让我在外面我——

 

-滚!

 

-我说啥了!

 

一脸冤枉地给老板开车门的老杜根本没想到自己到底惹着谁了,拧车钥匙的时候偷偷回头看一眼,他正歪着脑袋往窗外面看,杜剑锋也往外面看了两眼,什么也没有啊,回头的时候看见了后视镜没照到的红耳朵,没忍住嘿嘿嘿笑出声,然后被踹了椅背。

 

-你傻吗!开车!

 

-哦。

 

昨天交涉的时候宇文拓被不明人士劫走了,自然生意也没成,今天对面那位明显是嘲弄的表情,当然挨揍了,不明人士瞅着那个连他妈都不认识的李狗蛋,长了一张卧底脸,被揍死也活该。杜剑锋在心里盘算,现在都有卧底了,小毒枭的日子要不好过了,他来的真是时候,干得漂亮,我自己。

 

-我到底应不应该雇你?

 

-啊?

 

-你弱智吗一直笑。

 

-爱让人变傻啊拓儿。

 

-你还是闭嘴吧。

 

-回家吗老板?

 

-不回家,有约呢。

 

-好的老板。

 

再次屁颠屁颠地跟着宇文拓去见了不知道是谁的约会,不重要,反正他都是看着自己家老板的脸过时间,后来出门的时候他老板回头看他一眼,像看傻子似的。杜剑锋有点不乐意,他回回考第一,首长看他的眼神都老慈爱了。

 

-拓儿……

 

-还是昨儿那个夜总会。

 

-干啥去?撩妹儿不行啊!

 

-滚丫的,谈生意。

 

-那这次我跟着你去上厕所。

 

所以说看傻子的眼神也是分对象,杜剑锋这种货,都是他自找的。至于为什么眼睁睁看着宇文拓喝酒,作为司机的老杜是这么说的——谁能想到那么横就能喝那么点儿啊,不管怎么说还是喝多了,幸好他就在旁边杵着了,要不然酒驾抓进去谁背他家漂亮的老板啊。

 

-我说。

 

-出去。

 

-啊?

 

-滚出去。

 

眼看着又要摸枪,老杜心里怪难受的,你说这人,翻脸太快了啊,憋屈地退到门外发现星星挺多,数了一晚上发现这根本不行,一个一个的都不站好了报数,数着数着就重了,天亮了也才数了一万来个。不过等天再亮点儿的时候宇文拓就醒了,他有点不太记得怎么回来的了,但是鞋脱门口了,他在门口转了两圈,没想出来怎么回事儿,往窗外看看发现院里戳着个傻子。

 

-你。

 

-醒啦?

 

-你是智障吗。

 

-骂我干啥!

 

-你外边站着干嘛呢!

 

-你让我滚出去的,讲理,老板,咱讲理。

 

-你不会找地方睡觉啊!

 

-不会。

 

-你——

 

-而且等着睡你呢,现在除了你的床哪儿都不想去。

 

-滚滚滚!

 

-再滚就出去了,我得保护你,一杯倒。

 

-你说什么?

 

-我会保密的,保密,嘘——

 

-我出去谈个事,车钥匙给我。

 

-我送你啊,都有我了你要车钥匙干嘛。

 

-我怕你把我撞死。

 

-你坐后排,死的是我,而且来吧,相信我。

 

-车钥匙。

 

杜剑锋一撇嘴,这人,难伺候,不讲理,于是他决定——扛上走。宇文拓本来是想着车上休息会儿,叫这臭流氓的肩膀一顶,差点死掉,他迅速地踹了傻子一脚,在肚子上。这回俩人都站在地上弯腰喘气儿,老杜瞅瞅老板疼那一身虚汗,心疼的哟,连着胃都更疼。

 

-不知道的以为咱俩怀了。

 

-你他妈自己怀吧。

 

-都没睡呢,你知道谁怀啊。

 

-滚远点!

 

-吃早饭不。

 

-今天阿姨不来。

 

-啧,带你吃好吃的。

 

七拐八绕地到个胡同口,车太宽最后俩人还步行了一段,包子刚出锅,宇文拓没忍心用手去碰那个桌子,老杜嘿嘿一乐,拿油纸都弄好了给他递过去。

 

-酱肉丁,我每次有假回家,先来吃这个。

 

-老板。

 

-哎,您说。

 

-给他来碗豆汁儿。

 

-叔叔,您听他的?

 

-呵。

 

小毒枭这个时候最能体现大佬风度,他冷笑一声,老板一哆嗦立马给盛了一大碗啪叽往杜剑锋前头一放,末了硬挤了一个笑容出来,谄媚的哟,老杜都没眼看了。但是他老板瞪他,一脸扣钱,于是壮士难逃一死,为了钱毒药也喝,不过一口门了以后,老杜的脸肉眼可见地,绿了。

 

-我操!老子一定要一刀一刀剐了这个第一个弄出来豆汁儿的混账货!

 

-哈哈哈哈哈哈。

 

-留着吧还是。

 

-恩?

 

-两天,第一回。

 

-恩?

 

-可好看了。

 

-滚。

 

-一会儿别坐副驾驶。

 

-啊?

 

-容易挨干。

 

-你说什么?

 

-嘶——你怎么这么容易激动呢,刀刀刀,放下!

 

-再开黄腔,就拔了你的舌头,扒你的皮。

 

-好可怕呀。

 

-你就不知道什么叫死是不是?

 

-我知道。

 

——tbc



  93 10
评论(10)
热度(93)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