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栋

时雨。

 

铩羽而归·六

null

图源见水印,只有聪明人才能看见的画面外画圈圈的老杜


【谈恋爱中的人都是二傻,杜剑锋是二傻×2。


杜剑锋×宇文拓。


老杜不耍流氓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帅的。】



杜剑锋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不冷不热有点软,闭着眼睛想是不是谁在了拓儿的床上,肯定是这样的他的拓儿根本没把他扔海里的打算,那不就是喜欢他吗。而宇文拓站在沙发前面盯着那个流氓的荡漾表情,简直不想跟他说话,手里端着的碗简直像嘲笑一样,就应该把他扔出去!

 

-起来!

 

-拓儿,我也喜欢你!

 

杜剑锋睁开眼睛,非常顺手地抱上了面前的大腿,发现自己睡在沙发上也不觉得失望,沙发四舍五入不就是床吗,不用在意这些细节,而且他身上盖着的,没错就是他心上人的外套,这这这不就是喜欢吗!他已经决定了,以后要好好的对他家的小毒枭,立志做一个出得厅堂上得大床的,毒枭老公。

 

宇文拓不知道臭流氓的想法已经跑到了十万八千里以外,包括但不限于在哪儿结婚要不要掀盖头,之类的,反正他的手已经酸了,非常生气,气到想踹人,但是面前的王八蛋根本不禁揍,搞不好踢一脚就又回医院了,怒气满分的毒枭哥哥,非常生气的,踢了一脚沙发。

 

这在杜剑锋的眼睛里又变成了撒娇——毕竟踢沙发什么的,他连忙坐起来把心上人手里的碗接过来,准备无论他做出什么玩意儿来都要面不改色地吃下去并且夸到天上有地下无,是鱼片粥,鱼片粥!老流氓在内心发出咆哮,他最喜欢的鱼片粥,好开心,拓儿给他做粥!亲手!拓儿对他真好。

 

-拓儿……

 

-外卖都到了半小时了!睡得跟死了——跟猪一样!

 

-哦。

 

-不满意?

 

-不是,以后我做给你吃,我做这个,可好了。

 

失望兮兮的老杜很快就调整好心情,不会做饭什么的,不是挺好的嘛,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对就是这样,很快就吹起口哨开始吃饭的老杜在宇文拓眼睛里难免又是一副脑子坏了的光景,不知怎么的突然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了然后给他开车啊。

 

-我皮厚,很快就好了。

 

宇文拓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注意竟然说出来了,那个臭流氓,正站起身来把碗塞进外卖箱子里,转了半圈发现这跟他吃过的不一样,回头看看宇文拓,露出点困惑的表情来,最后把那堆东西往前一推,摆摆手跑回来,一瘸一拐的。

 

-拓儿几点了。

 

-那么大钟看不见吗!

 

-我的眼里只有你。

 

-滚!

 

-就不滚。

 

杜剑锋一觉睡到了傍晚,他睡不着了,宇文拓却开始安静下来,甚至找了一部电影,上蹿下跳的老杜被一个眼神定住,然后乖乖的坐在了地毯上,心情低落地开始在茶几上画圈,宇文拓看不下去在他肩膀上踹了一脚,轻轻的。

 

-别在这,右边那屋是游戏室。

 

-不行,我得跟你在一块。

 

-谁要你,滚蛋。

 

-你咋能不要我呢,你刚才还让我给你开车呢,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我——嘶,刚才男主角说什么了,遥控器呢!

 

-在我屁股底下。

 

-那你让开啊!

 

-拓儿,我想洗澡。

 

-一楼有,二楼也有,去吧。

 

-我不方便。

 

-那你怎么来的,来的时候不是挺方便吗!

 

-把石膏拆了就来了。

 

-医生让你拆了吗!

 

-没有啊,他说让我养着,三五个月吧应该是。

 

-操!

 

-来啊!大爷你来啊~

 

宇文拓简直恨得牙痒痒,偏偏对面的老杜一脸贱格,但是他瘸是真的,一想到那天满床的血但是自己那一小块干净温暖,就怎么都下不去手,也不想骂他了,最后只好叹一口气,扯着这个大个长腿螃蟹,往浴室挪。老杜顺杆爬的特快,发现小毒枭真的心软了就一句话都不说了,自己的缺点自己知道,这时候说话没准就搞得不同情了,那就完了。

 

-脱!

 

-你说这话我真感动。

 

-内裤留下!

 

-为啥!

 

-我给你放好水就走!你在我面前遛鸟干嘛!

 

宇文拓把浴缸开关打开,瞅着对面的老杜咧咧歪歪的脱裤子,没忍住给他搬了一把椅子。没想到老杜把腿伸到他跟前,笑嘻嘻地跟他凑趣儿,上头大片的淤血和驳杂的伤痕也没盖住那个漂亮的纹身,宇文拓伸手摸了一下,好像是,新的?

 

-漂亮吧?

 

-你真是兵?

 

-嘶——退伍之后纹的。

 

-是什么?

 

-狮鹫。

 

-不感兴趣。

 

-哎哎哎?

 

刚才还一脸新奇的小毒枭瞬间别过脸,把他往浴室里一扔就走了,剩下一脸茫然的老杜,对话题的转换没弄明白,但是现在手脚俱全,虽然真的断了骨头,都怪自己一时手快把石膏拆了,要不能骗骗同情不是,失策,太失策。

 

不过也没说,不打石膏,就不可怜是不是?

 

——tbc



  72 10
评论(10)
热度(72)

© 阿栋 | Powered by LOFTER